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王丽娟在2017年度国际仪表与测量技术大会上宣讲研究成果

多相流团队成员王丽娟于2017年5月22日至25日赴意大利都灵参加2017年度国际仪表与测量大会(IEEE International Instrumentation and Measurement Technology Conference 2017)。国际仪表与测量技术大会是仪器仪表测量领域的顶级会议。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度大会上,多相流团队成员王丽娟就撰写的论文“Mass flow measurement of two-phase carbon dioxide using Coriolis flowmeters”和“Rotational speed measurement through digital imaging and image processing”进行了研究成果宣讲。并在会后与诸多国内外高校的学者进行了讨论,对国际上多相流测量和机械系统状态监测的研究进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促进多相流团队与国内外学术机构在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领域的合作做出了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