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控计学院组织大二、大三学生参观多相流及燃烧过程检测技术中心

2017年10月13日中午,华北电力大学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70余名大二、大三学生参观多相流团队实验室。

首先,胡永辉老师详细介绍了检测专业的学习要求与检测技术的应用领域,普及了科研知识。老师接着介绍了多相流团队的总体概况、人员组成、研究方向及已取得的科研成果,团队为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工程实践素质提供了平台,可为本科生的各类科技活动提供指导,欢迎对科技创新有兴趣的同学前来探讨,并鼓励优秀的本科学生加入团队。

随后,张文彪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实验室的各类实验设备,如二氧化碳多相流测量平台、气固两相流测量平台、火焰燃烧装置平台、循环流化床实验平台、气体泄漏检测实验装置等。

最后,老师们就同学们的疑问予以解答。通过现场参观体验和与老师们面对面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检测专业和多相流团队科研情况的认识与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科研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