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多相流团队成员何宇婷在2016年度国际传感技术大会上宣讲研究成果

多相流团队成员何宇婷于20161111日赴南京参加2016年度国际传感技术大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ensing Technology 2016)。国际传感技术大会是IEEE及IEEE仪器测试分会的重要学术会议,已成功举办9届。本次大会是该会议首次在中国举办。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度大会上,多相流团队学生何宇婷就撰写的论文“3-D reconstruction of an axisymmetric flame based on cone-beam tomographic algorithms”进行了研究成果宣讲,介绍了一种基于单相机系统和锥束层析成像算法进行三维火焰图像重构的方法,以及该方法在改善火焰边缘畸变现象的有效性。并在会后与诸多国内外高校的学者进行了讨论,对国际上最新的传感技术研究进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促进多相流团队与国内外学术机构在传感技术领域的合作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