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多相流团队成员张文彪、谷珊、吴诗彤在第10届国际多相流测试技术会议上宣讲研究成果

我校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多相流团队教师张文彪及研究生谷珊、吴诗彤于2017年12月3日至7日应邀赴香港科技大学参加第10届国际多相流测试技术会议(The 10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Measurement Techniques for Multiphase Flow, 10th ISMTMF)。本次会议涉及多相流测试基础理论及实验方法、新型传感器与测量方法、过程层析成像与流动可视化技术、智能仪表及监测系统等多个议题,已成为国际多相流领域主要的学术论坛之一,为多相流测试技术的研究者搭建了国际交流平台。

在为期五天的会议中,多相流团队的三位成员分别宣讲研究成果并在会后与诸多国内外高校的学者进行了讨论,对国际上多相流测试的研究进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推动多相流团队与国内外研究人员在多相流测试领域的进一步合作做出了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