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多相流团队张帅、刘大贺分获华北电力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奖项,同时荣获“校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

恭贺多相流团队博士研究生张帅学位论文《基于静电传感器阵列的方形气力输送管道内粉体颗粒流动特性研究》、硕士研究生刘大贺学位论文《计及分布式光伏发电的虚拟电厂经济性优化调度》分别被评为华北电力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张帅、刘大贺同时荣获“华北电力大学2018届春季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张帅作为获奖代表于2018年3月31日在华北电力大学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登台领奖。

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奖项由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评选,用以表彰研究课题有重要理论意义或实用价值、论文工作中取得了创新性成果、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数量不超过当次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申请授予博士学位总人数的10%,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数量不超过当次向校评定委员会申请授予硕士学位人数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