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胡永辉老师荣获IEEE TIM期刊2019年度杰出审稿人奖

近日,《IEEE Transactions on Instrumentation and Measurement》(IEEE TIM)期刊授予多相流团队胡永辉老师“2019年度杰出审稿人奖(Outstanding Reviewer of 2019)”,以表彰其高质量、建设性和及时的审稿工作。该奖项是期刊编辑团队综合审稿人对期刊投稿文章提出及时细致的专业评判与修改建议,为了鼓励审稿人为维持高水平期刊所做的贡献而颁布。胡永辉老师连续两年获得此项荣誉,特此向胡永辉老师表示祝贺!

IEEE TIM期刊由IEEE国际仪表与测量协会(IEEE Instrumentation and Measurement Society)主办,是仪器仪表、电子与电气测量领域的国际顶级期刊。期刊侧重于电子测量前沿理论、方法、数据处理及仪器仪表设计与评估,在电子测量与仪器仪表领域具有重要和广泛的影响。


c249b79c550c42538b7f8064d50f535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