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多相流研究所刘瑶瑶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和“校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

恭贺多相流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刘瑶瑶获得“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同时荣获“华北电力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特此向刘瑶瑶表示祝贺!

2c9c4701134240de859a54c19eb0447a.jpeg

“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奖项由北京市教委颁发,用以表彰学习成绩优异,科研取得创新性成果、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品德优良,勤奋刻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广大同学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从校级优秀毕业生中产生且评选比例不超过毕业生总数的5%。“华北电力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比例不超过院系毕业生总人数的10%。

9539ef0c87f04ca2b3cb8c62a06aebda.jpeg

刘瑶瑶来自于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多相流及燃烧过程检测技术研究所”,课题基于线圈阵列的电动汽车无线充电系统金属异物检测与对位方法研究,由张文彪副教授指导。刘瑶瑶说:“获得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华北电力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奖励,要特别感谢闫勇老师和张文彪老师对我科研、生活等诸多方面的的指导和教诲。他们严以律己,刻苦钻研的学习理念,让我受用终身。秉承天道酬勤,热爱生活的理念,在自己的每一个阶段尽力做到最好,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与肯定”。刘瑶瑶在硕士研究生期间,多次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等奖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北京市面上科研项目等多项科研项目,发表SCI二区论文1篇,一级学报论文1篇,发明专利受理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