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钱相臣、张文彪、孙采鹰等参加第11届国际多相流测试技术会议

我校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多相流团队教师钱相臣、张文彪带领5博士及硕士研究生2019113日至7日赴江苏省镇江市参加第11届国际多相流测试技术会议(The 11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Measurement Techniques for Multiphase Flow, 11th ISMTMF)。本次会议重点介绍了多相流测量技术发展的最新进展,涉及多相流测试基础理论及实验方法、新型传感器与测量方法、层析成像与可视化技术、光学测量技术、非接触测量技术等多个议题,是国际多相流领域主要的学术论坛之一,为多相流测试技术的研究者搭建了国际交流平台。

908376137bb64abe87841a4175cea464.jpg

在为期五天的会议中,团队的成员分别宣讲了其研究成果,并在会后与诸多国内外学者进行了讨论,对国际上多相流测试技术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会议为推动多相流团队与国内外研究人员在多相流测试领域的进一步合作做出了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