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多相流研究所2021届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11128午,华北电力大学多相流研究所2021届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主楼E606会议室举行。吴佳丽同学顺利通过博士答辩,建议授予博士学位。

0255760761e547828265522af2833d25.png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徐立军院长担任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主席,委员由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彭黎辉教授、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王海刚教授、华北电力大学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杨国田教授、华北电力大学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段泉圣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秘书为钱相臣老师。

答辩会严格依照华北电力大学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和答辩委员会的要求进行。首先由答辩委员会秘书宣布参加答辩的博士研究生名单及其所提交的毕业论文题目,紧接着由答辩的博士研究生利用PPT陈述自己毕业论文的内容,最后答辩委员会成员分别对论文进行点评,并就论文涉及的相关内容进行提问。

吴佳丽同学就题为基于静电传感器的燃烧器火焰测量研究的毕业论文进行答辩。

7892193d2d1b455ebc7819467a463eb5.png

答辩委员会成员对论文进行了认真的点评,一致认为博士论文学术规范、结构谨严、资料翔实、描述清晰,在某些问题上有着自己的创新和独到见解,有较高的学术价值。答辩委员会成员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答辩会会场气氛热烈!

f0faa4f43873474b98fab34a1cdf5516.png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成员对吴佳丽同学的论文及答辩过程进行了评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吴佳丽同学的博士论文达到了博士生学位论文要求,顺利通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