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多相流研究所闫勇教授成为Measurement:Energy期刊主编,钱相臣和张文彪副教授成为副编辑

近日,多相流研究所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闫勇教授被国际测量联合会(International Measurement Confederation,IMEKO)任命为《Measurement: Energy学术期刊的主编,钱相臣副教授和张文彪副教授被任命为该期刊的副编辑。特此向闫勇教授、钱相臣副教授和张文彪副教授表示热烈祝贺!

4867175be73e48d981947b254dba9b3b.png

Measurement: Energy》是IMEKO官方会刊之一,由IMEKO与国际顶级学术出版机构爱思唯尔(Elsevier)合作出版。该期刊的主要目的是为国际学术交流和知识传播提供一个领先的科学出版平台,涵盖可再生能源、传统能源及能源系统的测量、计量、特性分析、诊断和监测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论文主题包括能源的生成、转换、储存、分配和利用中的电气、机械、化学和环境等变量的测量。同时,针对燃料电池、燃烧系统和污染物排放进行诊断和监测方面的研究论文也欢迎投稿。《Measurement: Energy》期刊是展示能源领域测量科学与技术前沿贡献的绝佳机会。该期刊的论文投稿系统现已开放,欢迎广大研究人员和专家提交论文。提交的论文将按照《Measurement: Energy》的审稿程序进行双盲评审,以确保论文质量。通过审稿并被接收的论文将被提交给Elsevier出版社进行收录。

闫勇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IEEE Fellow,是国际测量联合会IMEKO TC20 (Measurements of Energy & Related Quantities)副主席,国际能源研究学会(IFRF)理事,国际燃料与能源研究协会(FERF)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燃烧过程检测技术、多相流检测技术、二氧化碳封存链中的检测技术、智能仪表与状态监测。

钱相臣,华北电力大学副教授,是IEEE高级会员,仪器与测量领域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strumentation and Measurement副编辑。主要从事工业和电力系统中的多相流检测、燃烧器火焰监测和仪器仪表系统方面的应用基础研究。

张文彪,华北电力大学副教授,是IEEE高级会员,担任测量与仪表领域顶级期刊Measurement副编辑。主要从事多相流检测技术和智能仪表与状态监测领域的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