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多相流研究所胡永辉老师成为Measurement期刊主编

近日,多相流研究所胡永辉老师际顶级学术出版机构爱思唯尔(Elsevier)任命为国际知名学术期刊《Measurement的主编。这一任命将为该期刊注入新的活力,也是对胡永辉老师学术贡献和专业素养的高度认可。自2019年以来,胡永辉老师就担任该期刊的副主编特此向胡永辉老师表示热烈祝贺!

0dae1fcdd94244429dbf9fd65e8bc85e.png

Measurement》是国际测量联合会(International Measurement ConfederationIMEKO)官方会刊,由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SCIEI双收录。该刊主要出版测量相关的理论、方法、技术和仪器领域原创性、高质量、可读性强的学术论文,内容包括传感器的设计与开发、数据采集与传输、数据分析与评价等方面,具有广泛的国际学术影响力。